Nep.B

 

Self discipline
8018 / AOKI / O冲 / 太中 / 新快
赫海 /贤海
降志

平行世界



快滚开!!!!
我讨厌你,那些吵杂的声音。
我和你不可能在同一乐章探究奥秘,那么仔细。

在你的音符里—
我有三层恶梦:灵感、爱情、毒苹果

该死的随性主义者,
我将自己锁在盒子里,
那里没有太多太多太多的人,没有太多太多的声音。

Tu vis dans un monde parallèle.

在你的音符里—
我也有三层美梦:太阳、爱情、费加洛




------

突然听歌心疼一下TT TT

这句法文是“你住在平行世界里”
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Nep.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