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p.B

 

Self discipline
8018 / AOKI / O冲 / 太中 / 新快
赫海 /贤海
降志

海隼/碎片

海隼/碎片



閉上眼睛就浮現出來,他一人離開的背影,被雪光渲染的單薄毫無依靠,孤傲的站在遠方。神秘又難以接近,那刺得快要睜不開眼的光卻如同一團薄霧,吸引著人靠近。他不受控制地貼近那深不可測的秘密,飛蛾撲火般殆盡所有意志,但那個人太寂寞,寂寞將世界隔絕,他伸長了手也觸手不及。

/

隼醒來的時候發現身體痠痛不已,因身體呈現不自然的姿勢太久,他挺起痠疼不已的身軀伸個懶腰。遮著嘴打呵欠,注意到身邊的景色不是自己的房間後,才想起來這裡的目的。是什麼不重要,隼看見睡在小茶几旁的海,一隻手臂墊在腦下成了枕頭,一瞬間鬆了一口氣。


「海,別睡了。」隼任性的搖晃著男人寬闊的肩膀。忽然被握住手腕,隼一瞬間想要縮手,卻發現對方抓的老緊,卻沒有半點轉醒的跡象,措手不及。


「海,快醒醒!放開我。」


海動了動嘴唇,然後笑了起來,「隼……」他輕輕的夢囈。


「…最喜歡隼了……」


海緩緩睜開眼睛,在那人驚愕的目光下,他滑下皓白的手腕,抓牢修長的手指,再也不願放開。


「我怎能放你一個人?我怎麼能......」


隼下意識地別過眼神,海怎會錯過他微紅的臉。


「傻瓜,你在說什麼,我哪裡是一個人了......」


萬物沉淪,他放任他的氣息如藤蔓般攀爬全身,緩慢地滲透自己的世界,冷冽寒霜又如何,他是最溫暖的七月。


THE END


這是來給自己試水溫的,想抓抓性格,完全沒有劇情(毆打)

因為閨蜜要求一篇海隼長文,要寫完再一次給她,但長篇完全沒動力,哭哭,想說放上來才有壓力把它寫完!海隼有人類吃嗎~~~~

我無法掌握性格好無助> <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Nep.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