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p.B

 

Self discipline
8018 / AOKI / O冲 / 太中 / 新快
赫海 /贤海
降志

始隼/我在有你的時間裡 02

02.


我不明白為什麼他會哼起那首歌,心裡有點小小的起伏,不知道是生氣還是什麼,本該屬於他的他不要,現在是別人的了,還唱出來做什麼,但生氣歸生氣,沒有更多強烈的情緒了。


反正他也不在意。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隼漸漸不在意我的事了,還記得他曾經跟在我的後面黏阿黏跑啊跑的樣子,然後我會在他毫無防備時擁住他,我承認我喜歡看他手足無措的樣子。


現在還學會如何拒絕我了,說真的我受不了別人的拒絕,心裡深處有很強的控制欲,可是他不是別人,雖然他的理由有夠彆腳,我還是選擇沉默。


讓他的頭靠在我肩上,我猜想他這個姿勢應該不太舒服,但他並沒有離開,讓我有點小小的得意,已經好久沒有這麼靠近了吧,即使live過後身上特有的香味仍然存留在他身上,我閉上眼睛,陷入漩渦裡。


腦海中也浮現了那首歌。還記得那天我本來是滿懷期待的。


我與春坐在Gravi的公共客廳裡,忽然門被打開,探出一顆頭。我沒有想到他會來,雖然他的確常常莫名其妙就出現在這個地方,他看見我們愣了一下,但隨即又擺上他那引以為傲的笑臉。


「嗨!你們怎麼在這?」


這真是一個傻問題,Gravi的團員在這有什麼好奇怪,我說:「你又怎麼在這?」


「喔,我來這裡借電視看,陽客串的電視劇正在播映,說什麼也不讓電視給我看,啊啊,不過才出現幾分鐘還這麼執著!」他一臉無奈的樣子。


我聽見春的笑聲,是非常溫柔的聲音,春是穩重又溫和的人,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可或缺的親友,什麼事情只要透過他,都能用最柔和的方式解決,有他在身邊,我可以說什麼都不用害怕。


「隼還是一樣有趣呢!那你想看什麼呢?」說完,還讓了一個位置出來給他。


「我?也沒想看什麼。」他看著我說,像是裡面還有別的意思,讓我有點不自在,又問:「你們在做什麼?」


他走過來彎下腰看,我還來不及收,他已經看清楚是什麼了。


「喔?是新歌?」


春笑著回答:「是喔!始正在嘗試作曲。」一邊說著一邊放著音樂:「我們在正討論歌詞的部分呢!」


春也真是的,還沒公開的作品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播出來呢,更何況隼在某種意義上也算是我們的對手吧!


而且這首歌我可是抱有私心的。


「你們要一起唱的嗎?」他問,卻始終盯著曲譜看,聲音聽起來有些飄渺。


「不是啦,始說要送人的。」說完,春還一邊笑著看著我,隼並沒有捕捉到春這笑意後面帶來的意義,雖然那時的我也不是很懂。


春才剛說完,隼就抬起頭了,他漂亮細長的雙眼盯著我,嘴角牽起,眼神卻沒有笑意,我不明白他想傳達什麼,從開始到現在我都無法輕易掌握住他的情緒,所以我不甘示弱的盯著他看。


「喔是嗎?」他的語氣沒什麼起伏,看著我的眼睛閃閃發亮,讓我一度恍神,直到他再次發話:「很適合春呢!」


說完他這才別過頭不再看我,笑著看向春。


「哈,隼,這不是給......」春笑著揮手否定,但我打住他的話。


「給你的,春,你填上詞吧!」我想我是有點生氣的,對於他不信任我這件事,以及他擅自讓這首歌歸給別人這件事,我感到失望,或者說,無能為力。


但我沒有說出來,因為這像是小孩子氣的賭氣。我沒有管束他的權力,說什麼春在我身邊我就什麼都不怕,我想我還是有害怕的東西。


是不是從那次以後我也無從追憶,但確實隼開始對我漸行漸遠,不是很明顯,偶爾他還是會興高采烈的在我身邊打轉,但就是有些微妙的變化存在我們之間,很微小卻是真實存在的抗拒。


如同剛才他的拒絕。


不滿意這樣的結果,想著等會還是硬要跟著他回家,怎麼樣都要握上他的手跟著他走。


我睜開眼,從鏡子裡看見他的眼睛,在鏡子中對視真的不這麼浪漫,尤其是兩人都不笑的時候。


或許是時間太久,他動了動嘴角,眼神也有點轉移,樣子有些可愛,心中好像有什麼被燒開,本能似的將頭湊過去、湊過去,我看見他還沒卸妝的眼線和粉底,然後有甜甜的味道,從嘴唇間蔓延出來。


我以為他會推開我,只看見他眼睛睜著大大的,他動動唇欲言又止,他的雙頰是粉色的,我情不自禁伸出手想要撫上,他猛然站了起來,拿起包就往外跑。


手指擦過他的皮膚,身邊頓時失去了溫度,不由得打了個冷顫,力不從心的感覺湧上,我終究是沒有牽上他的手。



tbc


(好了,快甜吧快甜吧好想甜膩膩!!!!!然後我很喜歡春的喔!!!他是好寶寶~~他不是情敵wwww)

评论(6)
热度(43)

© Nep.B | Powered by LOFTER